有一个人 我好羡慕她.
她活成了我想要的样子 她活出了我期望的生活 她有我想拥有的能力 她的性格也是我希望的.
我内敛 我封闭 我不喜欢别人轻易走进我的世界 我害怕生活里的人突然离我而去 如果注定最后一定会分开 那一开始就不要来 干脆不要有交集.
我觉得自己很像水千丞笔下的何故.
永远沉默 不爱交流 凡事喜欢放在心里 不爱说出来 不爱表达 就像是学生时代里那个永远没有存在感的甲乙丙.哪怕挣扎过 哪怕刻意改变 最后还是忍不住放出本性.
可是何故很幸运 他有宋居寒.
但是我只有我自己 我自己挣钱养自己 亲人也不在身边 我谁都不能依靠 我对任何事都不做幻想 该是我的我接着 不属于我的我也不强求.
我很想找到自己的宋居寒 曾经也以为真的找到了 但最后才明白还是自己太善良了 人都是自私的 哪怕朝夕相处的人.
一醉经年…

评论(4)
热度(12)
 
 
 
 
 
 
 
 
 
© Юань Вэн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