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礼拜终于买了人生中第一个Lamer...

都说它是神奇面霜 会让皮肤状态很稳定 好吧 我快步入人生第三个十年了 也得要好好试试贵妇级保养品了 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买的是soft cream 不用乳化 比较方便 直接上脸就行了

说实话 刚上脸的时候感觉有点油 不如希思黎的全能清透 但是稍微过个几分钟会好很好 应该是被吸收了吧 

我用Lamer的精华液就会比用资生堂红腰子要舒服。先用红腰子然后搭这个就是我刚说的那种感觉 稍微感觉有点油 但是后面就会很好了 睡一觉早上起来也很滋润 白天后续再用粉底也不会干 

刚用了三四天 总体来说还是感觉可以的 哈哈 也有可能是比较贵所以安慰自己它很好吧 

但愿它能真的很好 不要辜负我的票票 会持续用下去的 努力工作使劲挣钱买买买~


评论
热度(2)
 
 
 
 
 
 
 
 
 
© Юань Вэн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