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照片里的唇色 照片里没用这个

妈耶~~~

我是个极少买口红的人 除非是很喜欢的

今天最开心的事儿就是去买了只新口红 前段时间李佳琦推的资生堂细管204猩红色

真的好好看啊 还超级便宜啊 尼玛~

 我前前后后把专柜很多色都试了 后来发现他推荐的那几个颜色都很好看 但是我自认为撑不起来那些艳丽的 只能买个相对成熟一点的 上班通勤的时候也好用

最近一直走成熟知性职业干练风格 跟以前的风格不太一样了 天天正装上班 休闲小西装小西裤小皮鞋的 哈哈 把头发也剪短了 看着是比以前显得成熟点儿了 最近很少有客户说我像学生了 再去超市买酒也没人问我要护照了 哈哈 我算不算是长大了呀 吼吼~


评论
热度(1)
 
 
 
 
 
 
 
 
 
© Юань Вэн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