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大叔好可爱

周日接待了一个从奥克兰过来的华人客户.大连人.
早上9点多的飞机落地 没带托运行李.一下飞机就微笑着跟我握手.路上也一直很有风度 聊得挺愉快的.他时差完全不适应 还是过的澳洲时间 非常疲惫.但还是一样样走流程听讲解.
也一起跟别的客户去了超市熟悉环境.还跟我去地铁站熟悉一下出行的情况.期间一直在讲谢谢 麻烦了这样.
今天下午5点多他就要飞回北京了,应该还是我去送机.早上一大早就兴冲冲跟我说要去冬宫逛逛.弥补一下昨天没进去的遗憾.因为周一冬宫博物馆休馆.来一次圣彼得堡 如果不去冬宫 等于没来过.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 绝对值得任何人花时间精力金钱去好好体会.
也碰到过脾气大 事情要求特别多的客户.能满足的要求尽量满足 能让客户高兴其实我们心里也高兴 服务到位了 我自己也有成就感 觉得能帮到别人.
上周接待了一个成都过来的客户也很好 事情很少 讲解什么就默默听着 爱说爱笑好沟通 还跟我们说,我一个男的不需要你们带着 俄语不懂就用翻译器 这么大人了放心没问题 你们该忙什么忙什么去吧 我自己玩儿.哈哈!
碰上这样客户真的是太省心了.
一个人的涵养不会写在脸上画在纸上 但是会通过谈吐举止行为来体现.能遇到优质客户是幸运 碰不到就要加油啦!忍忍忍!加油💪🏻💪🏻💪🏻小袁袁💪🏻💪🏻💪🏻

评论
热度(1)
 
 
 
 
 
 
 
 
 
© Юань Вэн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