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痛悼念我的清道夫宝贝

权当是我这个不称职的主人为你在这世间留的最后一件东西了…
对不起啊 宝贝儿 把你买回家三年了 也没怎么好好照顾过你 成天瞅着你净是吃些缸里的龟屎也没替你不值.如今竟是最后一面最后一眼了.
说实话 不忍心看 昨晚上你还活蹦乱跳的吸在乌龟的背上到处跑呢 如今已经只剩下骨架了.
我最近大姨妈实在难受 加班也晚 回家倒头就睡 也没顾得上天堂天天喂乌龟 它几天不吃新鲜海鲜和肉 自然只能找你下口了 我悔不该把你俩一直放一起 本想着你俩两年多的革命友谊 它就算再没良心 也不至于吃你 但没想到它就是这么没人性 唉…
都怪我 我不是个好主人 虽然你只是一条小小鱼 毕竟几年感情 我也不是冷血的人 真的挺难受的 但也只能怪自己
如今说什么都晚了 对不起也没用了 害的你直接去了另一个世界 希望你来世投个好主人的去处 希望你在那个世界一切都好…
宝贝儿 我甚至没给你起个名字 我真是混蛋
像个负心汉似的 唉…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呜呼哀哉…

评论(16)
热度(1)
 
 
 
 
 
 
 
 
 
© Юань Вэн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