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逼自己

5月份客户量明显见长,比上个月累了很多。4月份客户都是阶段性的,这个月很集中,每个礼拜都变成了6个工作日。

最近开始在健身,前几天跑步和器械,大汗淋漓,顺着脸和脖子往下流的那种。跑完步感觉整个人的状态会好一点,脑子更清楚。每次外勤多数情况下都是自己去,跟别的同事一起才感觉出来我其实有时候也是急的,也会不喜欢磨磨唧唧,工作上就是要立刻得到反应。

看了“我和我的经纪人”,看着那几个经纪人的工作状态以及每次回忆时候不同人的观点和给自己艺人的定位,包括未来形象走势分析什么的,感觉统筹规划能力和市场眼光很重要。

能够分析好过往的成绩,从中找出短板,计划当下的工作;判断可能得到的结果,以及处理可能遇到的问题;接着是对于未来的规划,要看准市场定位,把握好受众群体的口味,同时想办法开拓更多的受众群。这些东西都是不简单的,往往一个判断就会决定一个艺人的定位和发展。可能接了一部什么影视剧或者什么综艺,突然爆红;也可能推掉一个什么工作错过机会带来遗憾。这些都是要靠专业素养去判断的。

所以呀,不管是什么工作 都不简单。术业有专攻,还是非常对的。不管市场是被什么样的人把握着,他们好也罢不好也罢,是为艺人着想也罢 只把他们当摇钱树也罢,都是一次合作和双向选择。合拍就继续,不合拍就拜拜。

现代社会早就没有“人情味”可讲了,老板又不是父母 更不是慈善家。还在上学的时候还没体会过这些,最近两年体会的尤其深刻。你对公司有用 公司就会留着你 对公司没什么价值 那就走人吧。同样的工资公司要找能让价值最大化的人来做。无可厚非。

加油吧,不能太软;但更重要的是 人要有自己的想法,永远不能一味追随 并不是别人的意见都是对的。倾听和吸取是一部分 个性思维又是另一回事。自从入职现在这份工作,我真是经历了太多事情了。

一开始抱着一种干着试试的心态 到后来变成想要证明自己 到现在希望自己更全面,一步步走下来 头太多次冲动想要辞职,但是都忍下来了。回想刚入职那会儿的自己 屁都不懂 专业单词一个不会 遇事没有办法,到现在会提前安排 做好几种准备 急事不慌 自己把控进度,也是进步了的,也是得到一些肯定的,来自于工作的成就感也是有的。

难得的明天完全属于自己,早上多睡会儿 接着去健身 下午逛逛 再跟同事约个饭,挺好的。人嘛 总要长大的 天真永远养不活自己 卢布才能给我安全感,我永远告诉自己我唯一能相信的只有我自己,我没有父母在身边 我只有自己挣钱 想买什么就靠自己;逼自己一把 就什么都有了。

以前看着一千块的包觉得贵的要死 我肯定买不起;现在觉得根本不是事。以前只能用几百块的面霜 每天灰头土脸;现在买lamer,虽然有点跟风的感觉,但现在真不觉得它贵了。以前看着用mac的人逼格很高,喝星巴克都特别幸福;现在我自己买了pro 星巴克也随便喝了。

希望我30岁以后能更上一层楼,眼界能更宽广,知识储备能更好地利用起来,更勤快更积极更主动获取信息,更会统筹和总结。也希望能在30岁前解决自己的个人问题,加油吧,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

乐于接受更多建议,勇敢称为更优秀的人。逼自己!

评论(4)
热度(2)
 
 
 
 
 
 
 
 
 
© Юань Вэн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