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 是改不了的

今天周一 一上来就碰到了一件事 让我很难受 觉得自己是个废物 连吵架都不会 只会被人欺负 明明不是我的错 让别人三言两语就推卸光了责任 反倒怪我为什么要不理解她的难处

我理解 每个人都有难处 大家都在这个社会里 谁也不容易 可是那又怎样 难就不过了吗?难就不做了吗?我今天辞职 明天就可能会饿肚子 没人养我 我只有我自己了

领导和同事都跟我讲 我不能太软 遇事要强硬 别人不给我好脸的时候我也不给别人好脸 谁也不欠谁 我就是太软了 哪怕别人冷言冷语我还微笑着面对 我也想改啊 我也想变成那种强势的人 可我不会呀 我没有那种气场 

我能怎么办 我愁死了 入职快两年了 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是不快乐的 我每天活在这样的压力之下 我谁也不能靠 我只能自己消化 想完之后 该怎么上班还得怎么上班 一切都不改变 所以有什么好想的 想来想去也不能解决问题 

我到底该怎么才能学会跟人吵架呢?!拜托有个人能教教我吧…吵架太难了 唉…

评论
 
 
 
 
 
 
 
 
 
© Юань Вэнь | Powered by LOFTER